邪門玩意Knights in the nightmare重製版今日開售!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Knights in the nightmare原本是任天堂NDS作品,對,NDS不是3DS,實在是十多年前產物。不過,很多Fans愛玩因為遊戲系統實在太難明白,難度實在很高,加上沒有做過其他語系。先不說,我們回看一下後來曾移植到PSP的畫面:

今天會在日服的任天堂estore有售最新日本版。至於玩法是即時制的戰略玩法,但加了育成元素,而且還有大量NPC (可以用的);在戰鬥時,要一邊閃躲敵人子彈,又要在限時內完成回合,真是不能分身。

 

畫面有所提升,但不知難度如此高你們又玩不玩到呢?

 

分享到:
Previous

Playstation 5香港區又開始抽了1 min read

Red Wing 8179別注藍色版本再復刻,至於日期是…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