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速睇Apple 三月發佈會產品及評價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如果想重溫的朋友,可以按下面Youtube片重溫一次。先說明今次沒有登場產品包括:
1. Macbook, Macbook Pro或任何Notebook

2. 沒有服務更新

3. iPod依然被忘記了

至於今回2022-3月發佈會推出了什麼,即看:

iPhone SE3代

iPhone SE 3 進入 5G 時代,跟上代基本上是沒有分別,只換了CPU及5G天線。價格也略高了。如果不是入門或當作副機,可以不理。

吸引力: ★★☆☆☆

三月蘋果發佈會 評 lifetimestuff.com

iPhone 13/13 pro 軍綠色登場

官方稱為松嶺綠,本站覺得根本是軍綠色,值得購入之顏色。未換手機的朋友可以想想這款。由於近日iPhone 14傳言更美的外觀,這下我又覺得吸引力比下去了。

吸引力: ★★☆☆☆

三月蘋果發佈會 評 lifetimestuff.com

全系iPad Air M1登場

產能過剩四個字,可以用來代表M1用在iPad上表現。你根本不會知道M1有多強大,但iPad就限制了。除了換了M1,也換了5G登場,可入手了,顏色也相當不錯。以現時的更新速度及使用習慣,相信至少可用五年。

吸引力: ★★★★☆

三月蘋果發佈會 評 lifetimestuff.com

Mac Studio +Studio display

相信是發佈會最吸引及值得入手之硬件。價錢公道,十分抵玩之Mac Studio,只是Studio Display略貴外,整體都是必入手之硬體,剪片,做app,做testing將會更快,不用等也可看結果了,生產力大增!Mac Studio其實是一台加厚了的Mac mini,外表其實就很一般了,只是用上最強之m1 Ultra晶片,單看影片示範已知會很快很快。相信對手們今天又要忙了,尤其是Intel。

吸引力: ★★★★☆

三月蘋果發佈會 評 lifetimestuff.com

iPad Pro及其他Notebook會如何更新呢?暫時還要等一下了。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Intel再不在Apple Store中出現了,兩間公司正式分離了。Intel真的是自取其辱,當然Intel還有一大片PC及其他市場還不會死,只是不再令人感到是快,專業及業界龍頭。

分享到:
Previous

Playstation VR2代推出,外表看起來還是…1 min read

Star Wars正傳: Obi Wan 今年會上線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