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代推出,外表看起來還是…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Playstation VR2代公佈推出了,先看外表,下文再評。

 

Sony產品一向外表都是不錯,能吸引大家去購買,然而仔細看下去我也涼了。

先看側面,當我看到有條電源線時,便感到不開心了。都什麼年代,還要連線!!!!這條線相信是電源線,可能大家都要勉強接受一下了;相信連接是用wifi跟Playstation 5一起配對,不過,如有更多線的話,相信只會影響購買意欲。如果跟其他VR設備比較,還是解決不了電源這問題。如果電源配置在頭罩上,便增加重量令用戶不便,但可以加強自由度。而配電源線好處則是不受電量限量,可以進行更長時間及更煩複的運算能力。

不過這個設計暫時看上去還是感到有一定重量。沒有很重的cyber味。

手制操控方面還是一般,沒有突破,而且超多按鍵,我還是感覺不到未來感。

唯一好處是顏色方面的黑白配襯感覺良好。

頭罩上大約看到有幾個感應,而且也有很多不同按扭,而像素有多少,發售日何時及價錢暫時都未有公佈。

不過如果連Playstation 5都只在炒家手上,用家都買不到時,這台VR2更加不要想容易買到。我還是回去玩Stream及Switch吧,元宇宙反正也是未來,不急玩,也不想玩低像素低Framerate硬件。

 

分享到:
Previous

新版本Street Fighter 6預告推出!1 min read

一文速睇Apple 三月發佈會產品及評價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