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3D之父橫山宏Ma.k新作玩汽水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SF3D之父橫山宏又有新作,今回在Milkcargo.com有售,玩具收集者可能又要在2022年入手了!

今次是橫山宏Ma.k系列的GUSTAV古斯塔夫第4彈!今次推出是「青檸色」特別版,以清新檸檬汽水為主題,力求還原玻璃透明質感的材質工藝,而且今回特別版是真的有汽水付送,而且還是青檸汽水配色及限定水貼。

產品名稱:橫山宏 Ma.K 1/16 gustav古斯塔夫
所屬作品:Ma.K.系列
產品類型:合金塗裝完成品
比例:1:16(全高約13cm)
其他:合金部件、發光組件,限定聯名水貼
詳情:milkcargo.com

價錢才 hk$800元,入手價不貴,返正又是Covid19,買回家玩不錯。如果未知誰是橫山宏可去維基看看,他對玩具界的影響力很大呢!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NETFLIX: Don’t Look Up 《千萬別抬頭》 人類總要犯同一錯誤…1 min read

(影畫短評) Apple TV+ 《靈異女僕》S3前最後召集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