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公佈了~~~~!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要來的都要來!

正式名字叫:PlayStation VR2,(怎麼好像什麼也沒有說?)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Announced Exclusively for PSVR 2

至於有幾勁,外型如何全部未知的。不過有條片,暫公佈一個遊戲開發中叫: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的Teaser。但頭一分鐘可以不理。

已知規格是:

眼球追縱, 4KHDR,90/120Hz FR…等等,可以連PS5手掣。

其他的,要大約三月再等官方公佈了。沒什麼事,我還是先出去了。

 

 

 

分享到:
Previous

Casio日本限定: G-Shock x Mother 又要抽了1 min read

(影畫短評) NETFLIX: Don’t Look Up 《千萬別抬頭》 人類總要犯同一錯誤…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