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版幪面超人公佈二號演員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柄本佑庵野秀明版本的幪面超人要明年2023年3月才可以看到了。今日終於有新資料公佈,就是:《仮面ライダー第2号》一文字隼人演員公佈,演員就是柄本佑!

先回顧一下Trailer:

柄本佑造型暫時比一號高,而且身型很瘦,似乎將會跟原著有點分別,富士山下拍出來特別有味道。而且二號電單車也登場了!看似跟一號沒有改動。

不知庵野秀明會作任何改變?作為fans只求不要延期。明年可以看到!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情懷滿滿 創意欠奉 還是要看《The Book of Boba Fett》1 min read

(影畫短評) 60路性女:《 Sex And The City And Just Like That》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