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限量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唇膏 如鑽閃亮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滿天繁星,是CHANEL女士的靈感泉源,成就品牌傳承的創作元素。從1932年CHANEL首個頂級珠寶系列「Bijoux de Diamants」,直至今天。踏入2022年,CHANEL為經典 ROUGE ALLURE VELVET啞緻柔滑唇膏,注入閃耀星光,帶來限量版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

形態取自CHANEL 高級珠寶系列經典項鏈 「Comète」的唇膏蓋,金色頂部飾以彗星浮雕圖案已令女士愛不惜手。輕輕塗上,就會發現在啞緻中閃出柔光,因為唇膏配方中的超幼細珍珠微粒,令唇形更立體誘人。
八款色調包括極受歡迎的棕色、梅子紅,以及明亮鮮艷的紅色。

【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啞緻柔滑唇膏】 $340

如配合同時推出的BLUSH COMÈTE胭脂(2款選擇),更為整張臉添上潤澤光采。

【BLUSH COMÈTE】 胭脂 $555。PÊCHE COSMIQUE及CORAIL ÉTOILÉ兩個色調。

ROUGE ALLURE VELVET LA COMÈTE啞緻柔滑唇膏,共8款新色調:-

 

108 淡紫棕配金色與古銅閃粉(TERRE D’ÉTOILES)
118 檀木紅配金色與古銅閃粉(BOIS DE ROSE ASTRAL)
128 亮粉紅配金色閃粉(ROSE ÉCLATANT)
138 深玫蕾紅配金色與古銅閃粉(ROUGE VIE RADIANT)
148 磚紅配金色與古銅閃粉(ROUGE COSMIQUE)
158 紅棕配粉紅與古銅閃粉(BRUN SOLAIRE)
168 梅子紅配粉紅閃粉(POURPRE ÉTOILÉ)
178 石榴紅棕配銀色閃粉(BRUN CÉLESTE)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入場為情懷之Matrix 4 《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1 min read

(影畫短評) 情懷滿滿 創意欠奉 還是要看《The Book of Boba Fett》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