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短評) Disney+ 推介: 日系Star Wars Visions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Disney+在香港公佈了價錢,有人說貴,有人說便宜,全看你怎使用,沒有最合適價錢。意外發現在Disney+ 九月曾推出一個9集系列: Star Wars Visions。Star Wars Visions其實似致敬片一樣,入面找了 7位不同日本動畫製作公司,製作9個全新獨立的動畫故事,讓他們說出Star Wars故事。

 

整體評分:
畫面:★★★★★★★★☆☆
內容:★★★★★★★★★☆
聲效:★★★★★★★★☆☆
值得看嗎:★★★★★★★★★☆

回看影集Trailer:

 

官網: https://disneyplusoriginals.disney.com/show/star-wars-visions 

雖然說是九集,但九集內容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獨立九個故事。全部用了日本風格去交代Star Wars全新的故事;而這九個故事可能完全跟正傳沒關係,就是說用了Star Wars元素創作的故事,發生空間,時間等等都不是重點,這方面可以當作美術及另一時空下的What If 版本Star Wars版吧。不過這九個故事感覺是清新的,你要水墨風又有,要傳統日系卡通風又有,似Rockman那種Vector Art的又有,總之總有一款啦。九個故事沒有結局,自己來說,首集,2,4, 6,7,9都是很值得一看。

至於缺點方面,當然又有不少啦,包括下面這張海報,我真的不會欣賞,實在有點趕客。大約是在一張Poster內看到全部9集的人設吧,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合用在這方案內。始終九個不同風格,而且還是大家熟悉的Star Wars,難怪九月時沒有追看。

 

首集的水墨風格真的帶來新鮮感的,而且故事也不是亂來,也有文有路,可以一看。其他畫風就算不太喜歡,但也有驚喜,不過9集內容也是一集完,有頭沒尾或是沒頭沒尾等等。可以繼續發展,不過,我相信不會再發展下去,大家可以當是一套致敬作品吧。

反正香港台灣也有Disney+了,在追看其他影集時,也可看看這些小品轉換心情。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Disney+ 影集:《鷹眼》低調上映1 min read

(影畫短評) 《Spiderman No Way Home》年末大片 滿滿情懷 必入戲院欣賞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