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補完Star Wars:《樂高星球大戰:恐怖故事》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Disney+在香港公佈了價錢,結果是 $70+,貴或平大家心中有數。如果自問是一個狂熱Marvel, Star Wars,你根本沒有選擇。訂吧!!!

說回今日介紹:《樂高星球大戰:恐怖故事》,英文名:《Lego Star Wars Terrifying Tales》,不要以為是什麼鬼故,其實是一套補完Star Wars不同時期的故事,下文詳談,先快速評分。

整體評分:
畫面:★★★★★★★★★☆
內容:★★★★★★★☆☆☆
聲效:★★★★★★★★☆☆
值得看嗎:★★★★★★★☆☆☆

回看電影Trailer:

注意!有少量劇透!

LEGO Star Wars Terrifying Tales Disney+ Original 先說明一下,Lego真的不是我杯茶,我也不大喜歡這種Lego式玩膠玩笑式的故事發展。然而在整個Star Wars故事的前因後果,實在是一盤很大的棋,要說的內容實在太多太多。為了延續這故事的傳奇下去,以Lego手法去表達也是Disney其中一個找錢方法。始終動畫不成也可做成遊戲或apps及玩具,一個 3D模具多個用途,實在是把Lego用盡。

說回故事,故事其實是有點無里頭的,總之就是有人要開酒店樂園,又因為種種原因便來到了電影第 7集的時空,而在這時空上倒帶說回Sky walker的What if….版本及Darth Maul的前世今生。即如果當天Sky walker加入了Darth Vadar的話會變成怎樣的一回事…

 

而Darth Maul那部份說實在以一點也不可怕及恐佈了。反而是很好笑。

LEGO STAR WARS TERRIFYING TALES Is a Halloween Treat

大家可以當作是補完加幻想一些Star Wars官方史上沒有透露的內容,簡單而言FF(自凟)一下而己。Fans而言是一種看完便算感覺,有點溫故知新,也有點亂。不過,對於年輕一代,或只對Star Wars有少少興趣及不太了解的觀眾,真的會看不明白,而在側邊的也不知從何處解釋。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不義聯盟 2021》 Injustice Gods Among Us絕對要看1 min read

(影畫短評) 《007生死交戰》難得重現的愛情動作片 必入戲院感受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