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2 降價推新版本128GB機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VR/AR是未來方向,但最大問題還是離不開: 麻煩。

今時今日要玩家開電視再玩Playstation 5已不易,如果每次用VR都要花時間才開始使用到,相信很多人也卻步,這不是錢問題,是使用度問題。相信Facebook也知道這回事,所以唯有先用價錢吸引玩家,其他問題,時間可改變一切。

今日便公佈推出新機,其實都是Oculus Quest 2,只是由原本 64GB機款改大容量,再減少少價推出一台 128GB機種。

https://www.oculus.com/quest-2/

美國8月24號有得賣,其他地方老例就自己找集運或者找非官方方法訂購吧。

小評:
如果你在香港,有消費卷,沒有理由買Nintendo Switch OLED吧,不如花多少少買這台,感受一下什麼是未來的VR。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是美中不足,不過至少你可以感受到這條路程的一切,還可以透過Oculus Quest 2,識多點朋友及知識。

至於使用度方面,改善空間是有很多,不要以為你會像官宣下圖玩得咁自在,基本上還要充電,有時也要經wifi連接電腦,很多事情你要處理及學習。至少,這台價錢是跟你買台Playstation VR有很大分別,而你也會明白為何Facebook的股價為何長期堅硬及對未來野心。

不要以為Facebook是那個宣傳Social Media公司,硬件及遊戲設計等等,他們都做得不錯的。

只是本人較懶,連在iPad打開一向玩開的《夢幻模擬戰》也會感到費勁時,看到VR set的一堆線,工作回家時真的提不起勁去投入遊戲。

然而VR是一個你必須去感受的體驗,不介意使用消費卷的朋友可以一試。

價格: USD$299

8月24日推出。

分享到:
Previous

人類總要…Gshock x 馬沙之支擊出錶了1 min read

土屋圭市監修手遊,AE86 Fans必玩!2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