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連載006)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 今周進度:新五星劍士追加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新追加五星劍士,功力一般,今回果斷Pass,而且劍士實在太多,根本練不完。

除非你一個五星劍士也沒有,否則無課人仕建議留石等下一回,或者等限定石才抽,我二千石也不夠,先等再好角式才挑戰。

至於成長度方面,LV 60前後都是2流角色而己。攻擊力實在很一般,可以完全不理,大家可參照:https://game8.jp/octopathtraveler-sp/263474 看到 LV100時之數值上限。

コウレン只有使用光魔法,但光魔法的大有人材,而コウレン速度也不算特別快。最有用的招 式是後期:當比敵人更快攻擊時有 1.2倍功擊力那招較有睇頭,不過實用不大,用來打日任或刷武器方便一點而己。

希望下星期有更好角式。

分享到:
Previous

(手遊連載005)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 今周進度主綫富之二章攻略1 min read

(村上春樹電影)《在車上》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