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A100系重現江湖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你或許跟我一樣,不想跟人一樣使用Apple Watch,又或者跟送貨司機都用同款Rolex,所以去買Casio。Casio之意義及味道不是女人明白,尤其是A100系列。

本來是一隻計時電子錶,沒特別。後來經過電影《Alien 2》加持後,變成全球大熱手錶。

當年更是首款隻錶面手錶,現在看來其實有點柒的。

基本上功能一隻Android Watch或Apple Watch便可代替,但情懷,限量及不易跟人撞錶這一點,相信大家又會想要一隻了。難得會錢才 9000日元,完全不貴。

8月發售,準備好錢吧。入手點:https://www.watchia.com/world/casio-classic-a100we-1aef.html

合共三色,鋼帶。

分享到:
Previous

Disney+宣佈,Loki…1 min read

(手遊連載004)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Octopath Traveler 今周進度[7月15日]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