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堅料)Switch OLED 版本推出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說好的Switch Pro就不知會否再推出,但官正名最新型號叫:Switch OLED,只是這個OLED版本看似只是提升畫質而己,CPU及RAM未知有否更新(幾乎肯定沒有任何改進)。
先去睇片:

任天堂首次公開Switch OLED版,鐵定:10月8日推出。

機能方面改用了7英吋OLED屏幕、改進支架、改進音頻、新Dock支持有線網絡連接插Lan、64G內置存儲。

日版售價37980日元,美版349.99美元,港版售價2680港幣。

其他方面,10月推出分別有兩款色系,熊貓黑白及原裝藍紅色彩版本。

本人覺得黑白最好睇了。香港朋友今回可能要再想想消費卷如何配置了,而且香港價又不是太貴呢!

switch OLED

順便放一放任天堂美國公司Twitter給大家看看!想Follow便按一下吧,相信今回真的不會跳票了。

小小評論:
至於外型方面,大小尺寸其實沒變,只是顯示屏的黑邊幼了而己;記著,性能沒有變,跟現時的Switch一樣的,只是畫面變了及多了Lan而己,已有的朋友可能不用更新換機吧。

如果想換機的朋友,又不必擔心以前Switch時期買了的保護袋不合用,至於暫時看上去手感不會有很大分別;至於那個Lan頭除了對戰有用外,我暫時相信已有機迷未必需要更新吧,而本人最想有的藍牙耳筒相信應沒有在這版本有任何改進,說真的有點失望呢。

至於連接電視時,雖然有改善提升至 720P,但還是跟 4K有大距離;而畫面想追求 60fps的朋友又會失望吧。其他小修小改如喇叭加強,可調校的背腳都好像可有可無,總之我便失望了。

今回更新可能似前年那此的加強版而己。

分享到:
Previous

(本星期一定要看):洛基Loki@Disney+1 min read

(完全猜不透) TAG Heuer X Super Mario 智能手錶有得訂了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