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連載003)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Octopath Traveler 今周進度[7月1日]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今週必Get之新旅人:オデット。因為又是限定時間抽選 ,必要在 7月 4日前抽,之後可能只會出現在大池或再等限定時份才可以抽到了。

能力值方面HP略少外,其實都不太差,回合制遊戲速度最重要,加上學者暫時有 2種魔法的人材極少,絕對是戰力之一。

学者“オデット”

如果有另一成員加入的話,相信2位主角便可以有齊五種魔法,實用度大增,只是我還未抽到。SoSad。

学者“オデット”

大家今週便努力抽這女學者吧,加油!

不過暫時看來一點也不好抽,很多都抽了差不多幾十回也抽不到。我只是好運的一個無課金玩家而己。

官方Twitter不少玩家在投訴!

分享到:
Previous

Kazuo Hozumi 穗積和夫 搪膠Figure第二彈出場!1 min read

(本星期一定要看):洛基Loki@Disney+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