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o Hozumi 穗積和夫 搪膠Figure第二彈出場!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美國大學生的時裝穿搭方式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在時装雜誌推波助瀾之下,成為一種影響世界的穿著風格Ivy Style。當中教人印象深刻的卻是一位半路出家的插畫師: 穗積和夫Kazuo Hozumi,他現時已成為了Ivy Style的推廣大使。

如果有買開日本書或雜誌的朋友,都可能認得他的作品了!

今回推介是Milk聯手How2work合作第二彈: IVY BOY就以棒球外套造型登埸,將時裝與潮流玩具合二為一,相信各位時裝人及潮流愛好者都會多多支持!

美式時尚大百科第二彈棒球外套IVY BOY終於3D Figure化!

穗積和夫 figure
穗積和夫 figure

售賣日期: 7月2日!

售價: HK$980

穗積和夫 figure

售賣點: Milkcargo官網 www.milkcargo.com

分享到:
Previous

(有字幕!)電鋸人動畫各版本出場1 min read

(手遊連載003)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Octopath Traveler 今周進度[7月1日]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