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專利技術 kat Lai Wellness抗疫蚊貼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不能返「鄉下」困愁城的日子,唯有每個周末郊遊行山這個同等去旺角玩人逼人交換汗水沒分別的活動,算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但自問是惹蚊一族,是人肉誘蚊器,故每次出動必須帶備天然驅蚊劑。亦由於法例容許在郊野公園戶外範圍內不需佩戴口罩,為保自身安全,加強防疫能力,少不免又要隨身帶備一堆抗病毒產品。

科技大學與Kat Lai Wellness合作研發的香薰抗疫蚊貼,很適合小編這種比較喜歡天然產品的人士使用,而且是驅蚊兼防病毒,不用又帶驅蚊劑又帶抗病毒噴霧上山,一個產品,兩個用途。

蚊貼中的專利配方,證明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及殺滅金黃葡萄球菌。天然香薰精油配合中藥提取物進入呼吸道後,將遍佈於支氣管分支表層。當上呼吸道受到新冠病毒入侵及感染,病毒上的刺突蛋白將會被中藥提取物抑制,防止與血管結合,並有效抑制病毒活性,發揮天然有效的抗菌保護。

產品能散發天然植物香氣,是因為採用了薰衣草、山雞椒、尤加利,香茅精油及專利中草藥配方,達致天然驅蚊、舒緩壓力及抗菌,而且香味及功效能持續4小時。

小編就把蚊貼貼在口罩外面,每天返工放工逼車時,淡淡的天然香氣的確可以減低車廂內強烈汗臭味。

售賣點:http://shop.aroma.com.hk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點到即止《滅我者》1 min read

(影畫短評) 一入黑道深似海:日劇《要來杯咖啡嗎》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