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子《艦娘》 Milk Cargo特別版出動!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Milk Cargo今回也加入製作《艦娘》,今回推出是角子一角式。

2019年Monsterhood 品牌應Codecornerbkk邀請聯合出品角子造型搪膠玩具。角子以百變的型像和大家見面,有時化身小魔女,有時候則打扮成高貴的女王!身為大魔王的角子既有可愛一面,亦有邪惡一面,雙手手掌的魔瞳更暗藏強大魔力,領口的金屬鐵鍊帶點朋克風格。

今次首次化身艦娘,以一身可愛水手服造型登埸,限量上架30體,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星期日Milkcargo.com搶先網上推出!售價HK$580 !

不過極限量,記著入手!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人總要死去《複製人徐福》1 min read

(2倍速推介)《異能者》《異變者》 Netflix版本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