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恐龍遊戲,打發時間一流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只要在你的Browser內輸入:

chrome://dino/

輸入上面一句在Browser後便可玩到,而且聽說連IT 也禁不了,因為是原生在Browser內的遊戲。即是你離線也可玩到的。

這條龍便是平日你上不到網時那條龍仔了!其實玩法沒有特別,只是跳跳跳便可。一個Space Bar不停按下去便是。

說穿了是一個很基本簡單的html遊戲而己。而此遊戲也有人改做成Mario版本及Batman版本。

想玩這版本的話可到此:https://chromedino.com/mario/

用在upload檔案,或者等Wetransfer,又或者等回魂時玩一流。

分享到:
Previous

真心堅料:老友記Friends重新再聚!1 min read

Black Widow又有新Trailer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