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太陽の牙ダグラム40周年記念活動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太陽の牙ダグラム不少人都忽略了之大作,因為當年在港台都不是十分大力推動,但太陽之牙是當年的收視第二位之機械人設動畫,而且超長的故事也是動畫首次。因而錯過的朋友,或年輕動漫迷,在這難得的 40週年回歸紀念日,一定要看這一連串紀念活動,而且最重要是: Free!免費!

太陽之牙》(原題:太陽の牙ダグラム)在1981年10月23日至1983年3月25日播放,全75話。Sunrise持有此IP,當年曾因為機械人設都補喻為出色之作,特別是產品模型,都是十分大賣。

而人設便是高橋良輔,他後來也導演了真實系機器人動畫名作裝甲騎兵。裝甲騎兵相信大家一定會認識吧。當年3-zero也推出過其動畫產品,十分出色。

由2021年5月28日開始,漫畫每月更新一回,當然是日本語啦,不會日語但快看也不錯吧。今回由https://ebookjapan.yahoo.co.jp/ebigcomic4/ 合作,現時入去還未更新,相信大家在28日進入版面便看到。

此外還有動畫回顧,同樣是5月28日開始,在Youtube的Sunrise Channel中放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DLyFjSutfb1MK7F6cMVSA

但相信最痛苦是玩具迷,產品到今日還在推出,要集齊可是不容易,而且要有地方空間及金錢呢。天龍人推介。

https://www.maxfactory.jp/ja/mxf-dougram

分享到:
Previous

(移民英國) 英國香港一卡兩號,移民旅遊working Holiday必備!1 min read

真心堅料:老友記Friends重新再聚!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