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由 70年至今Bandai遊戲機天書大全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Bandai未變壞前,都曾經有不少好遊戲及遊戲機推出。今回推介便是這本由日本知名編輯前田尋之監修Bandai天書,由初初1977年第一台遊戲機到後來幾台失敗作都收錄。是極難得之珍品。

單看封面都已猜到內容一定精彩,最近代相信是WonderSwan遊戲機了。回憶返晒來~~~

  • 出版社 : ジーウォーク (2021/5/24)
  • 発売日 : 2021/5/24
  • 言語 : 日本語
  • ISBN-10 : 4867171859
  • ISBN-13 : 978-4867171851

今回分享幾版內容給大家看看,這台 70年代叫光速船之Bandai主機,右邊機身插卡匣。真的未玩過也未見過。

最強之黑白手提遊戲機相信大家都玩過,當年打直及打橫玩的做法是業界少有,可是都是後勁不繼。

除了遊戲機,當然也不少得遊戲,本書也收集了不同遊戲機之遊戲,很多都未玩過呢。

今個月 24日有售,立即去買啦。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公義我話事《no Body》港產式打鬥為生活吐口烏氣1 min read

(Milkcargo限定)正版授權第一彈!「HELLBOY TOWN」打工惡魔人!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