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短評) 公義我話事《no Body》港產式打鬥為生活吐口烏氣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社會充滿不公平事件。

香港如是,全世界也一樣。很想很想如電影般有超人幫我們一把。

可惜超人最後沒來,唯有看齣電影回魂。今天介紹電影是《no Body》,部份電影院還有放映中。因為之前實在太多好戲,趕不及介紹;如果還有機會見到在上映中便入去支持一下。

整體評分:
畫面:★★★★★★★★☆☆
內容:★★★★★★☆☆☆☆
聲效:★★★★★★★☆☆☆
整體值得入場支持:★★★★★★★★☆☆

內有Spoiler,不喜歡看便回上一頁吧。先給一個Trailer(HD)比大家重溫。

電影基本上直線發展,主要內容便是:打。

主角是退下火綫的特種部隊成員,傳奇般的殺手,總之就身手敏捷,壞人聞風喪膽,可是因為結婚已退下火線,為了家庭及生活,日常便忍下一切,做個好好先生。可是有天出事了,一對情侶小偷入了主角的家,手持槍打刧時,引發主角積聚的苦悶及對社會不公平之壓力,完全爆發出來,不可收拾。

最後當然是壞人死,好人活,再留下伏線等下一集。廢中爆發起上來真的好可怕。

由於這幾年都少有這類純暴力,抱打不平直線劇情;電影內沒有任何大道理,總之,好人壞人分明,二話不說便開打了。真的特別適合COVID19下及反送中後,曾經每天看LIVE的香港人,又或是看LIVE而患有PDSD的港人去看。因為電影打鬥實在太爽快,而且最重要是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而且還要死狀怪異~~~抵死呀!

回想一下,如果所謂港產片《真三國無雙》有這種打鬥格局,至少我還接受到沒有內容的一套cosplay電影,相信票房結局可能不同。

回到主題,這類電影觀眾最重要是:吐一口氣,平衡一下心理。

no body殺神

電影打鬥不過不失,也沒有十分創意的打鬥場面或道具,全部都是中規中矩。就是因為沒有同類片種在這檔期上映,所以值得入場一看。而電影公司以John Wick班底作宣傳雖然沒有錯,但故事其實比John Wick好一點,也沒有一夫當關那種太誇張情節,至少有一個比主角更發顛的父親去幫忙打壞蛋。

no body殺神

在電影院看完後,千萬學主角到處抱打不平呀。

分享到:
Previous

木村拓哉又打機《審判之眼》續作今晚睇Live1 min read

(必買)由 70年至今Bandai遊戲機天書大全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