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至強吸地拖地一體吸塵機 乾濕垃圾大小通吃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乾濕全吸兼拖地三合一吸塵機,近年成為不同討論平台的熱話。對於忙爆的香港人,加上沒完沒了的疫情,每天都要全屋大清潔,一部機就可以吸塵吸液體 + 拖地,可謂家居必備恩物。

Bissell必勝Crosswave Max 智能吸拖洗 + 一鍵機自潔
最多談論的一體機,是香港沒有行貨的美國品牌Bissell無線洗地機。因為很多年輕港媽在網上看過台灣用家的產品開箱試用youtube片,將乾濕垃圾吸走。當用家將固體垃圾從盛滿污水垃圾的集塵盒中抽出時,感覺超治癒。


這款旗艦機乾濕垃圾污水全吸走,地板地磚地毯都能吸,並配合清水洗地功能。Crosswave Max為突破傳統一體因管道刷頭堵塞引致吸力衰減的「盲腸」,研發一路洗地一路吸模式,從根本解決堵塞問題,令吸力保持強勁。
地刷以獨立摩打運作,每分鐘刷1900次,將地板擦得乾乾淨淨。加上不用拆出清洗滾刷的功能,只需一按鍵便能自動清潔除味,難怪就算香港沒有代理,港女們仍不惜到Bissell淘寶官網搶購。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Bissell的中國官方淘寶網查詢。
查詢:Bissell必勝淘寶官網

WYPE 新世代掃拖家用地板清潔機 可注稀釋漂白水
機體來說,較Bissell輕勁巧,充滿日系簡潔feel。雖然機身細小,但WYPE也能做到清理地板上固液體垃圾同時拖地,隨後只需把吸塵機放回基座,便能抽走吸塵機集塵合內的髒物,並且自動清潔吸頭及集塵合。基座設計將乾淨水及污水分開儲存,清理簡單方便。清水箱可安全使用 1:99 稀釋漂白水,為家居消毒提供嶄新的便利方案。


查詢:Searching C

Tineco添可無線智能洗地機FLOOR ONE 專用APP測狀態
與Bissell同樣是美國品牌,這部添可FLOOR ONE 功能上與Bissell Crosswave Max也大同小異,但FLOOR ONE擁有智能控制。除吸塵拖地同步進行,更有智能感應地面污漬,吸走乾濕垃圾之餘,並可清洗地面,利用清水噴灑地板去除頑固污漬,然後以刮條刮除髒污水漬,最後將污水吸入污水箱,噴水吸水分流兩套系統,確保不會做成交叉污染。搭配專用消毒劑,有效清潔殺菌。
完成後只需按一鍵便可自行清洗滾刷,毋需手動拆洗,加上有專用APP檢測機器狀態,甚至遙控清洗模式。
同樣地,香港沒有代理,有興趣可向中國添可官網垂詢。


查詢:Tineco添可淘寶官網

分享到:
Previous

(墨演懶肉實小辣) 譚仔三哥 x 日清薯片隆重登場1 min read

Sega 五代USB手掣再販!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