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魂》模型狂四郎パーフェクト・ガンダムIII-1出動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即將在 10月再由Robot 魂推出模型狂四郎パーフェクト・ガンダムIII-1作品。對於愛好此作之Fans實佳音,因為今次有頭部有更大改進。先發幾張當年漫畫版比大家回顧一下。

其實外形不是特別,只是情懷。

當中漫畫版最出名是四郎版的Super Gundam,而且也推出過多次!

今次的版本在頭部大改進。十月推出。記位留意官方Twitter!

漫畫的設定

之前曾推出過的HG版本!但是感覺較正經,缺乏漫畫版的可愛感。

至於今回推出,在官方宣傳中,在背景看到加了新的漫畫風頭部可選,吸引度大增。

期待快點推出!至於漫畫版終極版Gundam,相信應沒有公司會出吧,太黑歷史!

分享到:
Previous

《尚氣》電影未發Lego賣先!Escape From The Ten Rings1 min read

2021奧斯卡得獎全部名單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