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 陶瓷 x 塑料特大錶面Swatch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究竟有多少人跟本人一樣,很怕跟朋友撞錶;特別是現在一人一枚Apple Watch年代,我反而追求環保及獨有手錶。

今回推介Swatch之新錶,物料是最特別,用上2/3陶瓷,1/3生物來源塑料,相信在錶的歷史上又寫下新一頁,至於做錶背後的故事,大家去看片吧:

系列名字叫: BIOCERAMIC!合共五色可㨂,不僅僅是物料特別,還提供了防撞,手感上也不會似硬膠感覺,反而有柔軟之觸感。

swatch watch BIOCERAMIC

至於錶的尺寸也特別巨大, 47mm直徑;而且錶面特別,使用透明設計,能清楚看到錶內零件,十分搶眼。

售價: $1040
4月 20日全球同步上網發售。

分享到:
Previous

(入戲院嗎?) 本週MCL戲院入場精華錄1 min rea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15分鐘預告出場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