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智能手錶出場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G-Shock 智能手錶終於發表了發售日期!

曾經話不會推出智能手錶,經過幾年後終於都要跪啦。今回使用Google Wear OS推出一枚G-Shock GSW-H1000。合共三色。

 G-Shock GSW-H1000

功能上不要想可以安裝Android App,你大致可以當此枚GSW-H1000是Garmini之類的Smart Watch,所以要更新或其他功能,一切也要等待Casio的開發及提供才可以。

至於價錢方面,也十分親民,日元九萬有找。

說回功能及設計,UI方面絕對是比任何一個現役產品美麗,而且有G-shock加持,手錶防水及衝擊都可防止,不似Apple Watch感到易爛。

最令人擔心的反而是功能,好在也有Casio預設了一大堆Apps,包括心跳,高度,計時,指南針等等,看來都應有盡有。只需按一下錶的左下鍵便可以,絕對有型又不失禮。Touch Screen方面當然不會沒有,也提供360×360 TFT LCD,即是全彩色,也是第一枚全彩色的G-shock呢。

順便一提,錶也設有mic,可以聲控!實際如何也要看推出後才知道了。

錶的背面看到跟一般Smart watch一樣,用來測試心跳的雷射功能。當然叫得Smart Watch, GPS也是附有的!

G-Shock GSW-H1000

官網也說明,可支援自家的G-shock App跟ios作有限度連攜,至於能不能跟iOS的Health app一起使用,暫時便不知道了。這也難怪今天Apple Watch也傳出會開售一款跟G-shock一樣可以耐磨及衝擊力的手表。希望到時售後服務也跟Apple Watch一樣好!

暫定 8 月推出歐版。
日版 5月推出。
港版未知。
中國版未定。
台版未定。

官網:https://world.g-shock.com/asia-mea/en/products/g-squad/gsw-h1000/

分享到:
Previous

自殺特攻隊2 上映日決定!1 min read

Elecom 2.0mm 電子筆出場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