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特攻隊2 上映日決定!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先看Trailer,今回推介 4K版本,快用台4K機器去看吧。

上集:《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票房不過不失,以為沒有下集,集料今回是重啟。即是看了上集的當沒有看便可以,所以今集也不叫作二集,但為了方便大家知道是另一電影,我們在標題暫叫2。

《 自殺特攻:集結》才是今集名字,英文就簡單一點,稱為: THE SUICIDE SQUAD 2021.

至於卡士其實都不錯,最好笑大白鯊男設計,真的神似,還有史泰龍配音。而且海報及美功都做得十分好,尤其是海報設計方面。

不過話說回來,今集變了特攝片嗎?

分享到:
Previous

(PS4, Switch)Doom終極合集預訂開始!1 min read

G-Shock 智能手錶出場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