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奧斯卡直播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4月26日早上大約 8時舉行,今年因為有一部有關香港的影片參戰,所以將不會有官台TVB直播或轉播。由於COVID19的關係,今年的Oscar是比往年遲了大約 2個月了。

不過又未必是末日,因為官方有直播,而且為了分流,Youtube.com也會加入。

現在先記下連結,到時記著記著打開看啦。

Oscar.comOscars.org, TwitterYouTube

至於今次奧斯卡的 2 套入選有關香港電影,大家都可以再看一次。

入圍最佳紀錄片:《Do Not Split 不割席》

另一套便是由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導演電影:《少年的你》,重新定義了香港電影,究竟只有導演的電影,幕前演員全是中國演員,算不算是大家心中的港產片呢?

大家在Oscar可以回看一下,然後再想想一下會否得奬。

我便特別想兩套電影都得奬了!當然,能得到提名已是十分難得。

分享到:
Previous

G Shock AWG系列 再推電波版1 min read

今年Marvel 電影及串流時間表終極版2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