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要看的3齣電影及串流Trailers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可能你已錯過了這幾套的電影/串流預告。不看沒有話題,看了再看也不錯。

尋秦記電影版
期待度: 👍👍👍👍
今次再返拍,不再是無線版本,但9成當年電視版的演員還在,港產片已死還是簫生已死大家心照吧。

https://youtu.be/eU7MUgUKCCg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Disney+終極預告
期待度: 👍👍👍👍

今年Disney+ 半力已令到Netflex感到壓力,無法啦,單是Marvel作品已夠看頭,而且套套都高質。今集星期五便首播,大家坐定定等熟肉吧。
順便一提,金毛靚女 Emily VanCamp 會再次出場。忘記了她?下面有Twitter快Follow。

Godzilla VS Kong 4K 商用預告
期待度: 👍👍👍👍👍

如果你細心睇會見到機械Godzilla,好似見到的。相信最後會是BBQ 大戰機械Godzilla。否則睇兩隻怪獸對抽應頂唔到 120分鐘。

分享到:
Previous

(極罕) 未發售紅白機遊戲大全集1 min read

G Shock AWG系列 再推電波版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