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 全磁力Apple系充電座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iPhone + AirPods已成社會人日常。

不過要幫兩款產品充電,又要有型,又要慳位,又要無線,實在太難。暫時唯一最好看及最吸引可能只有這款 SATECHI 。

aluminum-2-in-1-magnetic-wireless-charging-stand-wireless-chargers-satechi-430621_1024x

充電座用磁力,只有輸入電源的usbc-c線一條。充電座有燈,不用懷疑是否在充電中,以本站針對Apple iPhone充電產品以來,這款算是最好看。

背面也十分好看,充電器側邊刻有產品名字,令外型整體完成度更高。順便一提,充電座的iPhone可以任意放,不會限制只可以直向充電。

如果你只可投資一個充電器,誠意推介這款。

美金:USD$59.9

想再清楚一點,可以去睇下面影片:

分享到:
Previous

CasiOak G-shock彩色限量系列出場1 min read

(Trailer) 白滑護士+長腿修女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