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下不脫妝 LANEIGE馬卡龍Neo Cushion霜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天氣開始乾燥,奈何在口罩之下,妝容不能持久,且口罩下的皮膚,狀態非常不穩定,時油時乾。

Laneige新推出的NEO Cushion霜,正好解決以上問題。

2款針對不同妝感的Cushion霜,以薄荷綠及櫻花粉馬卡龍色粉盒引爆少女心。想要持久妝容,可選擇Neo Cushion Matte防汗持妝;至於NEO Cushion Glow則可為妳打造水亮膚質。Cushion霜注入革命性的抗藍光專利配方,化妝同時保養皮膚,免受藍光傷害,防止皮膚老化。

加上調節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令皮膚清爽不黏膩,24小時不脫妝,脫下口罩後妝容依舊完美無瑕。

薄荷綠Neo Cushion Matte SPF 42 PA++($310/15g x 2)

  • 專利Ultralight Super Cover修飾毛孔,全日24小時完美遮瑕不厚妝。強效防汗配方,即令妝容貼服,亦能吸走多餘油脂。微細色素粒子,配合專利Big-Pore粉撲,表面微切口能吸附粉霜,使上妝更貼薄均勻,防止補妝出現的結塊。

 

 

櫻花粉Neo Cushion Glow SPF 50 PA+++($310/15g x 2)

  • 採用獨有True Color Solution技術,色素粒子使妝容長達12小時透亮不泛灰。同時Liquid Diamond含鑽石配方及銀光珍珠粒子,肌膚全方位閃耀透亮光芒。在乾燥日子時,粉霜所含的Dewy Lasting Technology技術,注入5倍高效保濕成分,打造水感滋潤肌膚。配合中央海綿層設氣孔的Air-hole粉撲,將補濕成分注入皮膚。

分享到:
Previous

(遊戲原聲唱片)斑鳩射擊大作廿年後出黑膠1 min read

除口罩都要靚 MAKE UP FOR EVER定妝噴霧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