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今次北海道Whisky Fes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東京的Whisky Live自從攪爛了後,好幾年沒有了。有部份人去了北海道的Whisky Fes。Whisky Fes沒有東京的Whisky Live之大,但勝在親切感強,而且剛好在冬天,可以去完Whisky Fes,再到北海道其他地方玩。

今年的Whisky Fes 2020原定在 11月1開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暫時宣佈停止了。大家可以不理,等 2021年 11月 7日的Whisky Fes 2021 。是有一點可惜,特別是各Whisky迷,想飲到最新及日版威的朋友。

暫時看看上回之北海道Whisky Fes 吧~~~

分享到:
Previous

Playstation 5手掣見光!說好的主機呢?1 min read

(再悲報)今年MCU所有電影會延期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