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好想擁有

(多平台)重製版Bio Hazard/Resident Evil 3 全新遊戲預告發佈啦

bio 3

Resident Evil 3 | Announcement Trailer | PS4

早前我們便發現了Bio Hazard 3重製版本的封面照流出。果然今天Capcom 歐洲便推出了預告了!

當年其實銷量一般。 Jill Valentine 為女主角,她於《Resident Evil 2》順利逃脫 Raccon City 之後,繼續出戰打怪獸。Umbrella Corporation 派出了經典反派 Nemesis 追殺 Jill Valentine。繼上次《Resident Evil 2》大賣後,相信今次熱潮未退時推出第 3集,會比之前銷量更佳。

歐州Twitter 主頁已放出大量相片,今集Jill又瘦了又背心,相信很多Fans會吸引重玩一次。

官方Twitter已偷偷公佈明年推出,會在 PS4, XB1 及 PC 有售。推出日期為 4月 3日 2020年。至於Switch便沒有份了,Sorry!!! 另一方面,日本版何時推出,大家還要等等官方公佈了!

分享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