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對外開放Banyan Tree Spa進駐將軍澳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港人鍾情Spa,尤其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最高的五星評級的悅榕SPA(Banyan Tree旗下水療品牌),不少人一年至少飛一轉泰國布吉總店享受一下。雖然數年前已進駐香港,惟僅為酒店以及高級會所的賓客提供美容和按摩療程服務。不過,今年10月品牌終於走入人群,在將軍澳開設全港首間對外開放的Banyan Tree旗下另一SPA品牌「悅椿SPA」(ANGSANA SPA)。


悅椿SPA佔地逾6,250 平方呎,除設有6間獨立套房外,此SPA一大亮點:泰式雨霧式水療設備,以大量輕柔的水滴如毛毛雨般濺在每一吋肌膚上,並帶輕盈脈衝感,利用水的天然治愈力量,讓你彷如置身大自然般的下雨或在瀑布下的按摩體驗。

SPA採用的材料均源自天然花卉和鮮果配合自家配方,製作獨一無二的秘制原料;獨家的悅椿按摩護理採用被喻為花中之花的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山雞椒及甜羅勒所提煉出的欣愉按摩油,配合各種為賓客度身訂造的療程,對消除疲勞尤其顯著。

網頁:angsanaspa.com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5號舖

 

分享到:
Previous

(提提你)明早 9am! AIR JORDAN XXXIV PF又有得抽啦!1 min read

跟結衣BB一切運動啦~~Switch – Ring Fit Adventure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