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承傳 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19世紀,英國非常流行桃紅香檳,乘著這股潮流,法國BILLECART-SALMON於1874年推出的年份佳釀廣受大眾歡迎。多元化的特質是與酒莊對風土及品質的重視程度密不可分,尤其葡萄的選擇。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桃紅香檳嚴選由園區出產的頂級的Chardonnay、Pinot Noir及Pinot Meunier,當中更只選用來自小村莊Mareuil-sur-Aÿ和Montagne de Reims蘭斯山脈產區最古老葡萄園的頂級Pinot Noir葡萄,並以紅酒的方式進行釀造,成就出這款蘊含品牌二百年的歷史及七代人傳承的極品佳釀。

 

一百年後,BILLECART-SALMON第五代繼承人Jean Roland-Billecart,憑藉其對市場的遠見及洞察力,於1970年代令Brut Rosé桃紅香檳再度掀起熱潮。其色澤亮麗,呈迷人的淡粉色,擁有精緻優雅的氣泡。口感細膩幼滑,帶有野生士多啤梨及覆盆子的味道,和諧可口,散發著濃郁的花香和誘人的紅莓及柑橘香氣,餘韻清爽。適合搭配野生三文魚及龍蝦他他。甜品方面,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桃红香檳能為帶有微甜的紅色水果類甜品添上淡淡酸味,豐富口感及層次。

photo by Leif Carlsson

 

分享到:
Previous

性感!Switch重磅作桂正和Astral Chain 出來啦!1 min read

祝你好運,明早有KAWS 套裝抽!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