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 Edward Snowden 出書啦!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每個年代都總有不同人物出書而又影響世界。Edward Snowden可能(斯諾登)將會是下一個。試問有誰不想在家中涼冷氣,一邊課金,一邊吃雪條;但他卻選了另一條路,那條逃亡之路曾經過香港。

世上有人為公義,被逼遠走他鄉,然後一生再返不到祖國。Edward Snowden便是其中一人。斯諾登將發新書解釋為何泄密美國監控項目文件,將在二十多國出版。書名為《永久記錄》將於9月17日由大都會圖書出版社出版,先推行英文版,中文譯本會很快推出。

斯諾登積極參與各種支持私隱和人權的組織和運動,經常發表關於政府監控、過度幹涉、侵犯人權和西方民主方面的演講。如果今年你只可以買一本書,而你對私隱和人權的發展想進一步認識這本是必要看的作品。

書名:Permanent Record
作者:Edward Snowden
9月17日推出 (當天是美國憲法日)
Amazon有售

分享到:
Previous

哥斯拉又有新產品,今次售價高達 555萬日元1 min read

SNK mini主機再出限量版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