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Stranger Things Lego: Brab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美劇/電影一般最鐘意出配角做figure,當中Star Wars更是表表者。1976年開始,不停推出 3.5吋配角figure未停過。近年來,Legon都有樣學樣。最新推出是SDCC(Comic-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內推出Stranger Things Figure。一定要在會場才有機會入手。買不到便唯有去ebay食炒價了。

SDCC特別版推出大女配角,第一季已經食便當的:Brab。

SDCC重有幾日便到!18-21/7月開始及結束。我們會盡快將第一手消息送比大家!

分享到:
Previous

11月28日發售 《SD Gundam G Generation Cross Rays》超長預告公開1 min read

PC ENGINE出Tee呀!搶呀!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