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污染海洋 有機環保泳衣無毒一身輕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夏日炎炎,穿上性感泳衣碧波暢泳,是消暑及show身材的大好時機。然而,有沒有想到在暢泳的同時,自己正正在毒害海洋生物?

有報告指出,坊間不少品牌泳衣,都是以合成纖維製造,物料遇水會釋出毒性及微纖維,然後混入海水中,這就我們現今面對的微塑膠污染,直接影響海洋食物鏈中的各種生物。作為食物鏈上層的我們,食用了這些受污染的海鮮魚類,後果嚴重。

不如由今天起,選擇天然物料製造的泳衣,一起撤底走「塑」。

Natasha Tonić
產品以天然大麻纖維製造,泳衣不單用,由於天然大麻纖組具抗微生物及防曬功能,可以安心穿著。
https://www.natashatonic.com/

amibika
品牌總部位於紐約,使用當地種植的植的環保植物纖維;至於取自動物的毛料,全來自人道農場。透過與這些畜農業合作,加上製衣部份是使用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確保百分百可持發展。雖然泳是以訂造形進行,製作需時,但絕對值得支持。
http://www.ambikaboutique.com/women/women-swimwear

Hemp Huggers
雖然款式比較大眾化,但採用物料卻非常認真,物料主打有機大麻纖維、有機純棉及無乳膠萊卡(Latex-free Lycra) 。
http://www.hemphuggers.com/index.html

LUZ Collections
法國環保泳衣品牌,其產品兼備環保及時尚設計。採用秘魯種植有機棉,強調不使任何殺蟲劑及化學肥料,植物亦非基因改造;與此同時,產也會用上100%環保再造物料Econyl®,加上其於秘魯的製衣工場是以公平貿易經營,難怪受法國品護膚美容品牌Clarins主帥Virginie Courtin Clarins青睞,全力支持LUZ的運作。https://www.luzcollections.com/maillots-de-bain-femme

 

分享到:
Previous

(突發)iOS版本Dr Mario 上線啦~~~1 min read

Stranger things 靚仔Finn Wolfhard 原來夾Band㗎!!!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