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合金魂十月新作: GX-88 機甲艦隊XV 出擊啦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GX-88 機甲艦隊ダイラガーXV,機甲艦隊推出啦。等了差不多二十年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當年老翻也沒有推出機甲艦隊(台譯: 機甲艦隊達萊格XV )。先看看片段給老玩家丁一下:

係咪好令人期待呢?

講少少歷史,這套機甲艦隊其實都幾好睇的,故事及設定完全超越很多合體機械人電視。只可惜推出時大約是日系機械人的未落時期,你想想,由第一台鐵甲萬能俠推出後到這套機甲艦隊推出,大約是1982推出。當時小學生的已上中學了,中學也上大學。新一代已不大愛這類合體機械人,反之是 Gundam之類,有更大政治意思及更大型戰場的電視劇開始更吸引不同年齡的朋友。試想想,每集也是敵方派幾架怪獸去破壞,然後正義朋友才出一架超強力機械人去打倒對方,而且又要最後幾分鐘才打倒對方….這設定做了幾年後已不被市場接受了。

然而機甲艦隊的設定是不錯的,用不同交通工具合體,海,陸,空都有齊。只是大一點的朋友會想到,如果其中一架車被GG了,那…那…樣怎做大合體呢?講故便不要駁故了。

以前不合邏輯的故事,廿年後變成欣賞當時機械人設及創意。要把 15架機合成一個大機械人,真的不易。而且只有日本才想起這些玩意。不論如何,在今天再看岡崎甫雄 Okazaki Toshio的設定,還是沒話可說的,感覺極漂亮及充滿男人的浪漫。

dairugger dx-88

官網已放出大量圖,有對照,又有合體後的姿勢圖。只可惜要等到十月,而且價格驚人。你沒看錯,是38,500日元。

超合金魂

 

推出日期:2019年10月予定
全高: 290mm,即一張A4紙咁高。
價格: 十算就4千有找。但出面已炒到5000了。都係個句:早買早享受,遲買慳幾舊啦!!
官網: https://tamashii.jp/item_brand/chogokintamashii/

 

分享到:
Previous

「Summer Soul 2019」宣佈倒數一個月!1 min read

2019 東京Whisky and Spirits金奬出來啦!!!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