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Bandai Namco新作Blue Protocol 發佈!平台竟然是…!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Bandai Namco忽然發佈新作 Blue Protocol,暫時咩資料都沒有,只知是ARPG,而平台竟然不是Switch/Xbox/PS4….

看官網發相的畫面看似Switch程度,但竟然是在PC發售,不知會否是Steam還是其他…如Google的新不台?可是暫時沒有再多資料,只是由 Project Sky Blue Team在努力開發中。這Team好像也是新建呢。

遊戲是ARPG…開發用UR4 ,相信會是DLC課金遊戲。畫面油畫加卡通風,又是典型日系感覺。希望到時戰鬥畫面更華麗啦。BN推出的,還是有一點期待,看看有沒有Tales系列的水準吧,如果有便有望移植去Switch, PS4了…

 

分享到:
Previous

2019 東京Whisky and Spirits金奬出來啦!!!1 min read

(日系Sneakers) 今週日本推出注目度極高のNIKE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