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ul 2019」宣佈倒數一個月!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全城潮玩迷今個夏季最具話題盛事「Summer Soul 2019」,即將就會在7月28日正式舉行喇!期待今次活動的玩具迷留意,

lifetime stuff.com

今日公開的海報上,將會有我們陣容強大的參展商作品豐富現身。各位「眼利」的玩具迷,能否一眼認出自己喜歡的設計師作品呢?在2014年,我們在香港舉辦了首届「亞洲玩具展」TOYSOUL。在兩年間,無論參展商及入場人數都一直屢創新高。TOYSOUL「亞洲玩具展」是一個以展示各款玩具新作丶潮流玩意及原創玩具的大型玩具展銷會。除了香港的展商外,更有來自中國大陸、澳門、台灣、日本、韓國、泰國等參展單位。當中展出及發售的製品包括不同比例的收藏人偶、原創玩具丶插畫創作丶電玩遊戲、周邊商品丶技術展示以及各種潮流產物等等。

TOYSOUL「亞洲玩具展」不單是香港的年度盛事,也是亞洲區其中一個具有指標性及具影響力的玩具展覽會。

toy soul 2019
支持香港,快d去買飛入去睇下啦!!!當日重會有拍賣,現場表演,展覽及簽名會。都算應有盡有,一年一次絕對要支持。喜歡玩具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展場2

日期: 2019-7-28

去官網有得買飛啦: 即按此https://www.toysoul.hk/event

分享到:
Previous

【酒App】Hideoutclub1 min read

超合金魂十月新作: GX-88 機甲艦隊XV 出擊啦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