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價】格價好去處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日本威士忌價格不停上升。除了是炒作及宣傳外,酒廠自己每年都會加價也成就日本威士忌價格一路向上原因。所以格價好重要。

尤其是香港,烈酒稅是非一般重,所以入口烈酒都特別貴。不少朋友會在外地旅行時,或到日本時順便帶1-2枝回港。又或是找不喝酒的朋友幫忙帶。這站好處是有盡大部份熱門威士忌價錢。而且都是比很多店便宜,所以可以說是一站式服務。另一好處是分店偏佈日本全國。對於要找朋友幫忙帶的人,可以了解朋友住的酒店,再安排去最近的店買酒。

店名字是Likaman,リカマン,可能大家有時走在街上也看到他的了。

likaman online shop

希望大家都買到心愛的日本酒一試。同時這站也有另一好處,便是可以對比到香港的零售價有多高。所以在香港根本不宜飲日威,其他地區的選擇實在更合乎性價比。

分享到:
Previous

【強店開將】Whisky Library即將登場!1 min read

【日本新酒】限定版Nikka又推出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