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買酒】超抵! 100日元試飲一杯威士忌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正所謂,太少時間,太多好酒。

現代人最愛講效率,最短時間賺取最大利潤。喝酒也是如此。Liquors hasegawa是日本東京圈內,相信是最有名氣的賣威士忌店。因為只要付出100日元,便可試飲一小杯。部份要200日元至300日元一杯。每次飲10ml,基本上你酒量好,一次過可以飲不少的;而且10ml已足夠飲到一支酒味道,合不合自己飲,喜不喜歡。聽到都想立即飛。算一算100日元即港元$7 (rmb6.6, TW35),試十支都不過$100元,一日試十枝,十日便飲到100支了。這可能很多人一世也飲不到這麼序種類呢。

Screen Shot 2016-08-22 at 1.03.05 PM

Screen Shot 2016-08-22 at 1.02.59 PM

這間店在東京站的八重洲地下街。那兒有書店,有動漫店等等。基本上應有盡有。

地下街floor plan去之前記得先下載手機內呢。下圖緣色部份便是Liquors hasegawa了!!
地下街

但是如果你一心來是想飲到日本威士忌如:輕井澤呀,能呀,撲克係列之類,你一定失望,因為他們主力賣蘇格蘭品種的酒。只有少量的日本威士忌賣/試飲。而且都是大路貨,你絕對會失望的。

但相對如果你想試到一些冷門,這兒絕對是聖地。酒迷必去。順便一提,香港酒稅有分紅酒及烈酒類的,烈酒稅其實很高,所以走在日本街頭你會發現,無論是便利店或是專賣店,酒都十分便宜,尤其是來自蘇格蘭的威士忌等,因為稅比香港低。但盡量不要在機場買酒了,因為現在已沒有便宜貨,而且這幾年機場的duty free都是集團經營了。要好貨還是出市區或留意我們的介紹吧。

Liquors hasegawa
10:00 – 20:00
TEL 03-3271-8747

分享到:
Previous

【酒迷活動】Whisky Live TW攻略一:輕井澤1 min read

【酒迷活動】急報!Whisky Live台灣再推限定門票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