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急報】萬聖節限定版Jack出場!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不知不覺快到10月。西方人鬼節又來。

鬼節令人想起Jack, 但今次不是Tim Burton電影,而是威士忌!Jack Daniel’s Whiskey也來坐興一下,即將推出:HALLOWEEN LOVES JACK特別版。看上去好像只是包裝不同,酒的內容應沒分別,是No.7版本,但會附送一個2016年限量萬聖節Coaster。喜歡收集Coaster及限量版酒樽的朋友要買啦。順便一提,今次包裝真的是超美麗可愛的,一點也不驚嚇呢。

一直以來,Jack Daniel’s Whiskey對於本人來講,是一支很適合用來加冰及加可樂飲的美國產威士忌。

不知你又愛怎飲用呢?

順便一提,此酒限量日本而己,畫師是:佐々木啓成。有留意開日系雜誌會見過不少他的作品,很有個人風格。宣傳還有好幾張,大家save低啦!

jackdaniel

jackdaniel

jackdaniel

jackdaniel

jackdaniel

月尾中秋後在日本的朋友可以一試,或是買回香港台灣或中國送給朋友,特別是愛設計illustration有品味的朋友一定喜歡。因為中港台都沒有入口呢,記著自用便好,Jack Daniel’s No.7 沒炒賣空間的。

jackdaniel.2016

推出日期:2016年9月27日
數量:限量
價格:未定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分享到:
Previous

【新酒急報】KIKIORI米造威士忌開售1 min read

【酒迷活動】台灣Whisky Live 2016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