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速遞】Haig Club Clubman面世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Haig Club你未必識,可能連印象都未有。但David Beckham前年狂谷個支Whisky,藍樽個枝,你一定有印象。

David-Beckham-Haig-Club-Clubman推出2年後,今日正式發佈會追加新版:Haig Club Clubman。價錢大眾化,英國會首先在10月推出,定價是45英磅。

宣傳照可以看到是加可樂飲,所以定位大家都很清楚是走什麼路線了。用來Casual飲一流,夏天最適合來一杯加檸加冰了,一想到便立即想來一杯。以後又多一個選擇了。

設計方面,酒樽繼續用回藍色樽身,只是比之前的更高身,應不會認錯。而以今次合作看來,Diageo 和 David Beckham的關係真的不錯呢。不知香港台灣及中國何時能買到呢?還記得上次推出時,台灣是首發的,希望今次10月便飲到了。

 

 

分享到:
Previous

(酒廠推介)宮城峡蒸溜所明年擴展1 min read

【酒迷好書】栗林幸吉新書剛推出!1 min read

Next